•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第十三届“东华杯”电子商务三创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内选拔赛举行

4月15日上午,第十三届“东华杯”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东华大学校内选拔赛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参赛学生团队和评委老师共同参加。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帅教授致开幕欢迎词并宣读比赛评分标准,大赛由管理学院教师戴韬主持。

本次比赛41支参赛队伍分为A、B、C三组,在激烈的答辩过程中,参赛队伍展现了高度的责任心、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和优秀的实践能力。评委老师认真聆听、用心指导,并给出了未来改进意见和建议。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在2009年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该项比赛秉持着“创新、创意及创业”的目的,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发布者:王扶东 陈茗瑄 发布时间:2023-04-1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