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文化遗产创新实践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4月14日,“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四川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志军,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莉出席并向“强国复兴有我·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团授旗。志愿服务团队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代表到场参加启动仪式。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于晓坤和刘慧教授带领东华大学文化遗产创新实践志愿服务队受邀参加此次志愿服务,刘慧作为志愿者代表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东华大学文化遗产创新实践志愿服务队此次走进凉山州偏远少数民族地区,立足文化遗产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为古夷彝秀非遗传承人和绣娘开展辅导讲座,助力产品研发,共建创新实践基地并举行挂牌仪式——东华大学文化遗产创新实践四川凉山州基地,为凉山地区文化遗产的传承创新赋能。


发布者:刘慧 发布时间:2023-04-15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