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2022年多项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获得上海市表彰

日前,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颁奖典礼在闵行区大零号湾举办。我校获评2021-2022年度上海市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尚创汇获评2021年度上海市A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纺织学院博士生朱文斌获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青年创意专项三等奖。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静、上海东华镜月资产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春雁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我校获评上海市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

(尚创汇获评上海市A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朱文斌获得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青年创意专项三等奖)

大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六部门联合主办。会上对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上海赛区的获奖项目、2022年度创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表彰。

据悉,这是我校连续第6年获评上海市A级院校创业指导站,连续第2年获评上海市A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指导站自2016年开始建设,由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牵头,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尚创汇·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多方共建,为大学生提供有力的政策、资源以及条件保障,是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场所。指导站挂牌以来,共孵化项目240余个,企业260余家,EFG累计资助创业项目210余个,资助金额达近4500万元,帮助入孵创业团队获得超过1.4亿元的社会融资。培养出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年创业英才等多名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出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多家优秀创业企业。

发布者:景亮 发布时间:2023-02-24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