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2022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开幕 “
东华大学-WWF可持续时尚中心”在会上发布

9月15日上午,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开幕式在中国船舶馆举行,本次大会以“设计无界,相融共生”为主题,旨在打造国际一流的设计领域合作交流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按下启动按钮,标志着首届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开幕。

 (“东华大学-WWF可持续时尚中心”在会上发布)

东华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俞建勇出席开幕式,并代表学校出席创意设计产业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集中发布仪式。会上,“东华大学-WWF可持续时尚中心”、上海国际设计百人智库、中国老字号设计创新平台、中行设计产业开放式资源交互平台、PARSONS中国设计创新中心、小红书数字设计创新平台、四方普利全球交通设计中心等创意设计产业项目和国际合作项目集中发布。

“东华大学-WWF可持续时尚中心”由我校与国际自然基金会(WWF)合作共建,中心将积极发挥我校全时尚学科链的优势,以跨学科、跨行业、跨领域的系统合作创新,开辟上海时尚消费品绿色低碳新赛道,促进时尚产业绿色转型升级,助力上海建设世界一流时尚之都,为推动全球时尚产业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开幕式现场)

据悉,2022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于9月15-18日在黄浦滨江船舶馆及周边举办。大会着重展现设计的跨界融合趋势、创新驱动效应和泛在赋能作用,同时也将展示上海积极融入全球创意城市网络,与各创意城市一起共聚智慧、共建平台、共享机遇、共创未来的决心和使命。我校作为大会主要承办方之一,将举办“经纬天地”时尚前沿展、《衣尚东方》——2022东华大学新锐设计师创意时装作品发布会、科技时尚高峰论坛等,为设计之都建设贡献东华智慧。


发布者:朱一超 发布时间:2022-09-15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