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东华大学与塔里木大学签署新一轮对口支援协议

9月8日,我校与塔里木大学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新一轮对口支援协议签字仪式,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党委书记刘承功与塔里木大学校长张爱萍出席会议,仪式由副校长邱高主持。

张爱萍代表塔里木大学对东华大学十多年来在教师支援、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的扎实帮扶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表示,通过新一轮的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一定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面对新时代新任务,相信两校一定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南疆教育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刘承功表示,东华大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精准对接塔里木大学发展需求,积极拓展两校合作的深度、广度和力度,以更高质量扎实完成对口支援任务。希望两校以新一轮协议签署为契机,按照中央援疆工作要求和教育部相关部署,紧扣“四个显著提升”,开拓创新、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把塔里木大学办成南疆特色高水平大学。

会上,刘承功与张爱萍共同签署《东华大学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协议书(2021-2025)》。根据协议,东华大学将发挥教育、科技、人才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塔里木大学在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和高校管理水平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

我校党办、校办、人事处、科研院、教务处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签字仪式。

发布者:翟涵 发布时间:2022-09-12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