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学业支持中心”

3月30日,信息学院举行学业支持中心成立仪式。信息学院院长王直杰、副院长张光林、党委副书记胡海洋,党委组织部组织员赵北琳,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主任陶俊清,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官洪运、专职党务干部夏菡斐出席会议。学院教师党员示范岗优秀教师代表、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王直杰表示,成立学业支持中心是学院党委对标学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三圈三全十育人微生态圈”提升学院学风建设的开拓性举措,更是学院以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落实“五个到位”的新探索。学院今后将不断提升党建引领学风,推动形成“三全育人”工作格局;继续紧抓师德师风建设,以教工学生培优计划培育良好学风;发挥学生党员朋辈互助,争做新时代“五育并举”“信”青年。

学生代表李佳运发言,认为学业支持中心从专业课程的学习、学科竞赛指导以及考研指导等方面,助力学生在大学生涯全方面锻炼能力、丰富知识储备、塑造健全人格。

(颁发学业咨询导师聘书)

张光林为关工委老教授官洪运颁发“学业咨询导师”聘书,赵北琳和陶俊清为教师党员示范岗优秀教师颁发“学业咨询导师”聘书。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铭记“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引导学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据悉,信息学院学业支持中心将组织学业咨询导师于每月最后一个周二下午15:00-16:00在2号学院楼5楼教师小家进行学业、学涯、学科竞赛答疑,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发布者:赵礼俊 方国东 发布时间:2022-08-0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