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入选2021-2025年度上海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近日,新一轮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开展选拔评定工作,该选拔每5年评定一次,本届共有18所高校申报,经过综合评定,我校入选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

(示范中心建设工作研讨会)

近年来,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在凝聚专业性、应用性和拓展性,构建心理育人新格局方面坚持探索,在面向师生的心理服务、心理教育和心理活动方面不断深耕,扎实进取。尤其是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都面临严峻挑战。在这个特殊时期,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迅速行动、突出抗疫,整合资源、发挥优势,拓展服务、奉献社会,师生联动,全力为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日前,在复旦大学举行的,落实“关于加强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暨2020年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总结表彰活动中,东华大学荣获“2020年度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优秀组织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学生作品《网课下的心理危机》(作者:张舒扬 指导者:孟仑)获得了视频作品二等奖。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3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