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辅导员荣获上海高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
“移动微课程”大赛二等奖

11月11日,我校纺织学院辅导员叶嘉琪老师在上海高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移动微课程”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大赛经过校内初赛选拔,上海市共有18所高校40余位老师进入复赛。通过“网班”提交移动微课程,经过专家根据参赛教师的课程质量、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和作品影响力等进行综合评选,15位教师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形式为教师现场15分钟授课,由专家、同行和学生共同组成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综合评价和打分。

比赛过程中,叶嘉琪老师从容自信、节奏精准,讲述抑扬顿挫、富有感染力,与现场观众互动亲切自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微课程。这是继我校辅导员在第四届、第八届和第九届中获得两次一等奖、一次三等奖后的再创佳绩,也是我校学生处自2017年以来开展辅导员心理育人能力提升工程的培育成果。


(叶嘉琪老师获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仪式)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