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11月10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召开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25周年大会暨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承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崔运花,关工委副主任浦解明及关工委办公室相关同志等参加会议。我校关工委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浦解明、贺善侃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严鑑华获上海高校“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校关工委“助力思政课程”品牌项目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首批“优秀品牌项目”;外语学院关工委获市教育系统基层“五好关工委组织”;管理学院关工委《课程思政融入素质教育模式的创新研究》课题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课题研究成果奖”。

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沈炜部署本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高德毅作专题报告,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滕建勇宣布表彰决定。会上,我校作为教育系统关工委重点建设的十个理论研究基地之一接受授牌。

我校关工委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五老”优势,充分发挥配合补充作用,在着力加强青年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助力学校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化品牌项目建设,推进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本年度,学校关工委《新时代高校关工委助力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的实践与理论研究》还作为上海市唯一入选课题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30周年理论与实践成果研究立项。

发布者:侯晓彤 发布时间:2020-11-13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