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举行“厉行节俭,美好‘食’光”劳动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有力实施,11月10日,我校“厉行节俭,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暨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松江校区第二食堂举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骏,副校长李炜出席仪式,共同为“东华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并在厉行节俭劳动教育第一站参与体验披萨制作。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学生代表和食堂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现场)

为倡导厉行节俭,弘扬劳动精神,基建后勤处组织学生亲身体验简易烹饪、拼盘搭配、刀工切配等实用技巧,让学生通过劳动体验,真正体会“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真谛。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后,将陆续为学生提供后厨体验、垃圾分类、楼宇卫士、绿色达人等后勤相关的劳动实践岗位,充分发挥后勤育人功能。






发布者:基建后勤处 发布时间:2020-11-11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