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档案馆与管理学院举办“东华时光档案”项目共建续签仪式

11月5日,“东华时光档案”项目举行阶段性总结暨共建协议(2020-2023)续签仪式。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档案馆馆长张千里、馆长助理陶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项目指导教师以及学生团队代表参加总结交流活动。会议由专职辅导员黄凯聪主持。

(共建续签仪式现场)

张千里对“东华时光档案”项目开展情况表示认可,认为这是在“三全育人”大背景下充分发挥档案馆育人功能的重要载体,并对团队未来发展表示殷切期望。林文伟充分肯定项目开展的意义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结合采访内容、成果展示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设意见。

会上,项目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作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和项目心得分享。

张千里与林文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东华时光档案’项目共建协议(2020-2023)”,并分别为学生代表颁发项目突出贡献奖和优秀成员奖。

(双方签署“东华时光档案”项目共建协议)

“东华时光档案”是由东华大学档案馆与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合作共建的口述校史项目,讲述东华故事,传承东华记忆,弘扬东华文化。自2016年5月签署共建协议以来,依托双方师生团队,开展以口述校史、“互联网+”、校史育人为特色的校史文化资源挖掘与推广活动,取得突出成效。新的建设周期,“东华时光档案”项目将以育人为基点和导向,传承东华文脉和精神,融汇“四史”教育,服务“双一流”建设。


发布者:黄凯聪 发布时间:2020-11-09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