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教工合唱团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市高校教师合唱展演活动

12月19日,以“壮丽七十年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海市高校教师合唱展演活动在东方艺术中心举行。我校教工合唱团45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教工合唱协会承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沪上10所高校教工合唱团以及上海中职女校长合唱团、上海社会科学联合会合唱团、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合唱团等共计13支合唱团队参加此次展演活动。

我校教工合唱团于今年5月在上海西南片高校教工声乐交流演唱会取得佳绩入围展演活动后,通过进一步遴选成员,加强练习,从发声到揣摩一字一句的演唱技巧,最终以一曲《让世界都赞美你》演绎出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据悉,我校教工合唱团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和学校工会的支持下,在学校艺术教育中心梁宇球和龚铭夏老师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发声方法、歌唱技巧等的科学训练,演唱曲目与风格日益广泛,歌唱水平及合唱能力显著提高,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各类合唱赛事和对外交流活动,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同时,充分展现了东华教职工良好的人文素养与艺术风采。


  


发布者:郭姗 周晓鸥 发布时间:2019-12-24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