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校召开

12月16日,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俞建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海燕,副校长陈革出席会议,第二届、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与会。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上海东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组织机构负责人选举办法》,推选出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负责人,陈革当选理事会理事长,金海燕当选监事会监事长,瞿斌当选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俞建勇代表学校对出席会议的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第二届理事会积极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服务重大国家战略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他表示,学校将紧抓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上海科创中心建设等国家战略重大发展机遇,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基金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以迎接70周年校庆为契机,做到早宣传、早部署、早落实,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力量,聚沙成塔,为建设好“奋进东华”源源不断注入活力。

陈革对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五年基金会在资源拓展、制度建设、项目管理、投资理财等方面有了长足进步,对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第三届理事会将不辱使命、群策群力,不断激发基金会的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乘70周年校庆东风,举全校师生之力,推动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校友们积极为基金会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表达了与母校同成长、共发展的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通过理事会和理事的力量,带动更多的校友关心母校,共同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发布者:李桂花 吴保根 发布时间:2019-12-20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