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学校6篇论文获中国纺织职工思研会(院校学组)
2019年年会论文评比一二等奖

12月4日至6日,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院校学组)2019年年会在天津工业大学举行,来自国内纺织教育兄弟院校的分管领导和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与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探索新时代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行交流研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倪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开幕式。

会上公布了2019年年会论文评比结果,我校6篇论文分获一、二等奖。其中,学生处赵彦明等撰写的《高校辅导员开展网络思政教育的说理范式转化及生成路径》、纺织学院冉红卫撰写的《内地高校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民族交往现状及对策》、机械学院张千里等撰写的《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眼点的研究》获一等奖,管理学院花蕊撰写的《朋辈心理辅导对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影响的干预研究》、管理学院魏冰撰写的《高校创新型思政微课的“三同”策略研究》、组织部仝泽民撰写的《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五大困境与应对策略》获二等奖。


发布者:高坤 发布时间:2019-12-0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