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学生在2019年上海市模拟求职大赛中获奖

12月8日,2019年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简称“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经过院级推选、校级选拔、复赛甄选,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杨静最终入围上海市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决赛,并荣获三等奖,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李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天获入围奖。

(获奖选手和指导老师)

(比赛现场)

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校级比赛选拔三位优秀参赛选手,并进行了专业的针对性指导,杨静在比赛中沉着稳定,得到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展现了东华学子良好的求职素养和综合能力。

据了解,模拟求职大赛由上海市教委指导,华东理工大学、中智旗下育才网和易班网主办,主题为“玩转职场人生”,旨在搭建企业与大学生交流平台,广泛传播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理念,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职业素养和求职竞争力。本次大赛的赛程包括个人PPT展示、辩论比赛和情景模拟环节,以此考验选手在职业定位、求职技能、语言表达、应变能力、职场礼仪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自上海市第一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召开以来,我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每年通过院级和校级选拔,促进了学生生涯规划意识的培养以及就业竞争力的提高,输送的优秀参赛学子曾获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

发布者:潘玲玉、纪静 发布时间:2019-12-10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