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东华大学媒体报道摘编(2019.10.2-2019.10.31)

1. 经验典型|东华大学:突出重点 推动主题教育走心走实(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 牢记初心使命 追梦纺织强国 东华大学这堂党课入脑更走心 (《光明日报》头版头条、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民晚报》、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教育电视台《教视新闻》《松江报》《新闻晨报》) 

3. 全力推进定点扶贫和对口援疆工作:东华大学(《解放日报》、中国新闻网) 

4. 东华大学: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大学生心灵(《光明日报》、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5.东华大学主持编制的全国首部城市家具团体标准正式发布(《中国青年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科学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文汇报》《上海科技报》《劳动报》《新闻晨报》、上海教育新闻网、大河报网、《东方今报》) 

6. 王治东: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具有世界历史意义(《光明日报》) 

7. 2019澜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中国科学报》《劳动报》、上海电视台、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教育电视台《教视新闻》《劳动报》、看看新闻、《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中国纺织》) 

8. 在主题教育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这些高校的做法很“燃”!(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 

9. 上海时装周国际科技时尚论坛召开(中国中央电视台、央视新闻) 

10. 激扬青春报国志 建功立业新时代——上海高校师生同看直播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华社) 

11. 为祖国发展攻坚克难、育好人才 ——上海高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上海科技报》) 

12. 尼泊尔在华留学生助力中尼关系发展(中国国际电视台、上海电视台、看看新闻) 

13. 上海2所高校入选!来看2019年度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名单(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 

14. 记者关注:旧衣服都去哪儿了?沪上高校环保回收让其美丽再生(上海教育电视台、《松江报》) 

15. 鲍振强:舍弃清华,我选择到火箭军工程大学深造(《解放日报》) 

16. 进博会东华“小叶子”相关报道(上海电视台、澎湃新闻、《青年报》3次、上海市教委政务微信“上海教育”、《新闻晨报》3次、松江电视台、松江区官方公众号“上海松江”) 

17. 用校园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看这10所高校的精彩演出(上海教育新闻网) 

18. 点燃水上运动激情,首届上海大学生桨板赛在明珠湖火热开桨(《劳动报》) 

19. 大学博物馆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澎湃新闻) 

20.  纺织服装行业与生态共存,环保面料成趋势(澎湃新闻) 

21.  东华大学招海内外优秀人才!(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微信平台“上海发布”) 

22. 沪上这30所高校的校训,你知道多少?(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微信平台“上海发布”) 

23. 沪上高校串门指南在此!坐着地铁就能快速到达哦~(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微信平台“上海发布”) 

24. 英姿勃发!沪上37所高校国旗护卫队的风采一览(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微信平台“上海发布”)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