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坚守初心,砥砺奋进,共同推进学生就业创业质量提升
——学校召开2020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11月28日,我校2020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在松江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舒慧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组织副书记、创新创业教师代表和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刘淑慧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深入理解“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重要内涵,把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作为首要任务,摆到重要位置上来抓。各部门要切实抓好三项工作:一要继续下好统筹联动“一盘棋”,要用敢为人先、主动作为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到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全过程,从顶层设计开始,为培养国际化视野、复合拔尖创新人才而努力;二要服务国家需求“大舞台”,唱响基层就业“主旋律”,在教育教学改革及就业创业指导中,将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贯穿始终,不断凸显学校人才培养对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三要汇聚创新创业“新动能”,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利用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三大赛事和尚创汇平台,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为国家和区域行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舒慧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生赴国际组织任职实习、教育教学改革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做了部署。

会上,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严军分析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特点及面临的挑战,并对未来提升就业创业工作质量交流了展望和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进行了经验分享与深入研讨。

发布者: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3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