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合唱团在2019年上海市高校“青春放歌”大学生艺术单项支持计划暨大学生重唱合唱决赛展演活动中荣获合唱组冠军

11月30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艺术教育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艺术教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上海市高校“青春放歌”大学生艺术单项支持计划暨大学生重唱合唱决赛展演活动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上演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合唱团(DHU Singers)以精彩的表现,荣获合唱组冠军。

(我校合唱团在比赛现场)

决赛现场,12支队伍纷纷展现出非凡的竞技水平,歌曲编排令人耳目一新、现场表演屡屡澎湃全场、精神风貌更是折射出大学生们无与伦比的青春活力,经过近两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队都取得了上佳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29所高校40支队伍的积极支持,无论是曲目设计、团队实力、还是票选热度(网络投票176248张,票选人数53万余次),都彰显出参赛团队的蓬勃热情。

东华大学合唱团(DHU Singers)目前是上海学生合唱联盟首批成员,上海市学生艺术团成员单位。合唱团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上海赛区一、二等奖。2015年,参加世界青少年合唱节(香港),并荣获当代合唱与表演合唱两项金奖。2016年,在上海市第五届无伴奏合唱比赛中获得金奖。2018年,在匈牙利Cantemus国际合唱节比赛中,合唱团再次摘获合唱金奖以及柯达伊作品最佳演绎奖。2019在俄罗斯第十七届“歌唱世界”国际合唱节中,荣获现代音乐组金奖、民歌组银奖、俄罗斯作品最佳演绎奖三项大奖。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30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