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1月27日,学校在松江校区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上海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冯小敏研究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冯小敏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其主题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强调必须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冯小敏作辅导报告)

党委书记刘承功主持报告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推进,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自觉坚定制度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东华大学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方案》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宣讲宣传和研究阐释,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坚持把学习和推动工作相结合,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强化制度意识,注重凝炼更多制度性成果,用制度来规范和推动工作,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奋进东华”。

校两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正副书记,院(部)正副院长(主任),机关部处、业务部门、工青妇、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正副负责人,校“学用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宣讲团成员,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全体思政课教师,全体专职党务干部、专职辅导员等近200人与会。


发布者:高坤 发布时间:2019-11-29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