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机械学子摘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8月25日,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全国总决赛在山东大学落幕。在何勇教授的指导下,由机械学院学生田威、张莲茹等组成的室外电磁组团队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摘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这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首次在该项赛事中获得佳绩,实现历史性突破。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一项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充分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意水平,推动学生以赛促学,提升工科类学生综合素质,全国各高校非常重视这项赛事。本届比赛与往年相比,竞赛形式丰富、环境复杂、要求严格,竞争激烈程度更胜往年。全国近510所高校约230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全国八大赛区分区赛角逐,共有185余所高校近400支队伍杀入全国总决赛。

(何勇教授与参赛学生团队)


 

发布者:何勇 发布时间:2019-08-28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