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取得新进展
两项目获2019年工程教指委立项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推进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启动了在线课程、在线讲座和教辅资源的申报工作。我校信息学院教师吴贇的《信号估值与检测教辅资源建设》和信息学院教师张光林的《基于USRP软件无线电平台的无线通信协议实现》两个项目经过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的初审、复审等评选后获得了电子信息类教辅资源的立项建设,是沪上高校仅有的两个立项项目。

学校历来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鼓励教学内容与教学形式的创新。自2015年教育部发布《关于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和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的意见》以来,学校进一步明确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模式建设的道路,集聚资源建设精品项目。近三年立项教学案例28项,专业学位实习实践培育基地3项,在线课程建设4项。

发布者:田顺利 张慧芬 发布时间:2019-07-1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