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东华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10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校团委副书记杨蓉、院团委书记施政及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与会,2017级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上,杨蓉表达了对过去一年来信息学院研究生会踏实工作取得四星级研究生会佳绩的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厚望。胡海洋在发言中高度肯定了院研会在过去一年中在培养学生“四自”能力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对研代会与会代表提出了认真参会,选好新一届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期望。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生干部要“做大事,做实事,而非做大官”的要求,练就过硬素质和组织能力。同时提出三点希望:要学会踏实做事提升能力;要学会做事的方法和技巧;要克服本位主义,学会做好团结协作。2017届研究生会主席李胡文莞从“活化品牌、强化组织、彩化素养、励志实践”四个方面对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经过竞职答辩、民主投票选举环节,各代表填写选票,无记名投票,并进行公开计票,选举产生了2018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现场颁发聘书。

(为新一届研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发布者:张子怡 发布时间:2018-11-0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