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10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材料学院研究生会骨干以及研代会全体研究生代表与会。

校团委副书记邵楠首先对研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此次研代会的召开是学院全体研究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个阶段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这是坚持和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有效推动,更是大学生参加校园治理和学校发展的生动实践。她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组织建设与发展的领航者,一定要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成为具有理想信念、战略思维的学生领袖,身体力行、砥砺奋斗,把民族复兴和个人梦想通过奋斗紧密联系起来,做新时代最有温度、最有力度的动员和示范。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利对过去一年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围绕学术科技、校园文化、团队凝聚、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能够带领研究生会继续深入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以及丰富多彩的学术、文体活动,全心全意为广大研究生服务。同时,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委会工作报告、第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等,审议通过《东华大学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并以无记名差额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与副主席。


发布者:吴佳 发布时间:2018-10-31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