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5月28日,我校在松江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校长蒋昌俊、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副校长舒慧生及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出席,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3名本科生、10名硕士研究生和5名博士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廖丽金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学科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创新创业、校园管理服务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言,从学生的视角表达了对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座谈中,学生们不仅表达了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认同感,同时也结合自身的生活和学习,就加强和改进课程设置、所在学科的发展、实验室和图书馆开放及资源安排、学校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倾听学生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在认真聆听学生发言后,蒋昌俊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关注学校改革发展并提出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表示肯定,感谢同学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并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和面向未来的新举措。针对学生结合自身成长提出的问题,他希望各职能部门精准服务,不断加强沟通,提高学校教育管理服务水平。


发布者:徐少东 柴煜 林惠英 发布时间:2018-06-04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