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5月3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杨建平、校团委书记沈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海洋与会,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学院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信息学院第六次学代会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会上,杨建平充分肯定了信息学院学生会为学生提供协调发展契机和创造共同进步条件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具体要求下,学生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带领广大同学积极追求进步,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全体信息人求真务实、众志成城,以海纳百川的气度和敢为人先的豪情,立足东华、放眼世界,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和个人成长成才道路上留下闪光的足迹,不断创造新的辉煌。沈洁在致辞中表示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是一次青春的盛会,是落实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良好体现,希望信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能继续全心全意为全院学生服务,“多引领、强自身、重服务”,努力成为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

第一次正式会议中,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国政作题为“以信之名,笃志前行,立足本愿,倾心服务”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介绍了一年来信息学院学生会在学术、文体活动与实事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强调了以人为本、落实服务的精神,并提出在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内外合作,实现内外沟通,同时也要完善内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信息学院第五届学生代表委员会主任关思如作学委会提案工作报告,主要对本次学代会的提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表明了将提案工作做好,进一步维护学生权益的决心。

(选举投票现场)

随后,第二次正式会议进行了第六届学生代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工作。

 

发布者:王书伟、施政 发布时间:2018-06-01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