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5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召开。校团委书记沈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利、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吴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出席大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代表、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骨干及学代会学生代表共150余人与会。

丁明利在会上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我院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对于更好地发挥青年学生在学校、学院各项管理和活动中的作用具有重要实践意义。他强调,广大学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期间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八字要求为指导,不断完善自身,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才实学,练就扎实的专业本领,不断提高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素质和能力。

沈洁对材料学院这一年来的学生会工作以及学生代表大会制度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健全材料学院的学生民主建设,发展壮大学生权益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同时,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引领自己的人生追求,自觉把个人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大会现场)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等,审议通过《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和《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章程》,并以无记名差额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与副主席。



发布者:杨可欣、吴佳 发布时间:2018-06-02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