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学委会成员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5月22日,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顺利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副院长李锋、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婷、校团委副书记杨蓉、院团委书记姜霖霖以及全体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杨蓉代表校团委表达了对学院学代会顺利召开的诚挚祝贺、对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工作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厚望。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王梓煜作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提出凝聚青年砥砺前行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中不断奋斗的目标。计算机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主任李岳忠作提案工作报告,向大会汇报提案收集反馈情况,从公共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学生实践活动及校园生活服务等方面为院校发展献计献策。李锋为计算机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了“青春贡献奖”,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的突出贡献。

(会议现场)

孙莉肯定了本次学代会筹备委员会的提案工作,代表学院向代表们的提案进行反馈和回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对青年骨干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经差额直接选举产生9位新一届学委会成员,4位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姜霖霖表达了对当选的新一届主席团和学委会成员的祝贺和殷切期望。 

发布者:姜霖霖 张莉萍 发布时间:2018-05-28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