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机械
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院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

5月18日,机械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举行。会议听取和审议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机械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机械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千里、校团委书记沈洁、机械学院副院长唐智、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代表、以及机械学院专兼职辅导员,机械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与会。

张千里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在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中,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作用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强化思想引领,切实增强学生民主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加强自身能力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学生能力和水平,切实服务好学院学生成长成才。

沈洁代表校团委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机械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机械学院学生代表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围绕群团改革精神要求,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服务学生实际需求,坚持不懈地用中国梦筑牢同学共同思想基础,务实有效地服务同学全面发展。

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草案)》,并听取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岳楠代表机械学院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机械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童浩杨代表机械学院研究生会做工作报告,机械学院学委会主任何淑仪做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会上,机械学院副院长唐智和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宁蔚为机械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证书,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发布者:宋文博 发布时间:2018-05-23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