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生涯指导会暨企业实习信息发布会召开

5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毕业生生涯指导会暨企业实习信息发布会在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院长刘国华,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婷,松江区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柴春燕、王俊,上海谋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高杰,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杨婷,产品工程中心总监徐崇哲等嘉宾出席会议,活动由计算机学院专职辅导员姜霖霖主持。

会议邀请学院领导讲解研究生招生方案及就业情况,邀请优秀学长交流分享经验,邀请优质企业发布就业信息,旨在在大三这个大学生活重要的转折点,为同学们带去就业,考研,出国的深入理解,帮助其明确前进道路。

(活动现场)

刘国华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培养及招生方案。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硬软件设施是吸引校内外学子深造的先决条件,同时一份浓浓的东华情怀,也使得东华成为大部分毕业生考研道路上的第一选择。李华婷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从纵向横向两个维度分别对三年内计算机学院学生就业数据进行分析讲解。四位优秀学长分别做交流分享。已被哥伦比亚大学录取的李绪恒同学全面讲解了出国留学要做的准备,已入职阿里巴巴淘宝技术部的李瞻文同学分享选择在求职过程中的重要意义,李航和孙凯歧两位研究生同学则在保研及考研复习方面交流心得体会。2019届计算机学院本科毕业生优质企业实习计划发布,杨婷、徐崇哲和高杰分别介绍公司情况并发布企业实习计划。活动特别设计大咖coffee time、企业open day、定制简历模拟面试三类福利卡,同学们纷纷报名抢夺福利机会。




发布者:姜霖霖 发布时间:2018-05-22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