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环境学院2018年“校友回访日”暨第十一届环境节开幕

5月19日,环境学院举办2018年“校友回访日”活动暨第十一届“环境节”开幕式,来自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华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都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埃森曼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博天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企事业单位的二十余位优秀校友代表受邀回访母校,与在校生开展面对面交流。

环境学院副院长薛罡代表学院欢迎校友重返母校,并对各界校友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建设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环境人学习继承前辈的优良传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有梦想、勇实现的时代新人。环境科学专业2008级硕士毕业生吴馨娜作为校友代表发言,2016级环科专业黄金烨作为在校生优秀学生代表发言,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杜缪佳汇报了环境节的筹备情况。在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中,在校师生、校友齐聚一堂,分享成长体会,共话环境未来。校友们积极回应在校学生关心关注的事情以及遇到的困惑。志愿者带领校友参观校园,探访校史馆、环境学院楼、图书馆、东华大道、教学楼、食堂等,校友们纷纷赞叹母校的发展,频频用相机记录下校园的点滴变化。

据悉,校友回访日活动是环境学院自2014年开始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活动计划每年邀请一批优秀校友代表返校与在校学子开展交流,发挥校友的示范辐射效应,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环境节作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由环境学院七大团学组织联合承办,在未来60天内将从学术竞技、科普速递、节能减排、人文关怀等四个维度开展十余项特色活动,致力于帮助学生增强专业认知、开拓专业视野、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质。


发布者:仝泽民、陶宇杰 发布时间:2018-05-22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