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环境学院举行第八届学风表彰大会

5月18日,环境学院第八届学风表彰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二报举行,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勇前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征、院长柳建设、党委副书记马欣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关工委老教授、专兼职辅导员等与会。


李征在致辞中讲到,环境学院学风建设团队秉承育人为本的精神,以高昂的工作热情,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风建设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日臻完美。李征对在学风建设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将“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不断努力,再创佳绩。

会上,马欣围绕学风建设体系、学风目标管理制度、学风品牌特色、培育学风育人氛围四个维度汇报了2017年环境学院学风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建设成果。会议表彰分为感恩师长、砥砺前行、展望未来三个环节,展示环境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取得成果,并表彰了2017年荣获先进集体、学习型寝室、优秀科研导生、实验技能大赛和CAD比赛获奖者。

表彰会中,“那些年,老师打动你的一瞬间”、“课堂精彩瞬间”、“科研达人分享经验”、“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优秀班级风采”、“此‘间’少年——学习型寝室情景剧”、“不忘初心筑梦前行——毕业生代表寄语”、“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教师代表寄语”等精彩环节让同学们从朋辈教育、学长引领、教师培育等方面真切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环境学院学风表彰大会至今已举办了八届,旨在激励学院师生共同携手、齐心协力,培育优良学风,再谱全新华章。


发布者:环境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2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