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关于全面优化报销业务办理的通知

各学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报销业务办理的准确率及效率,财务处就报销业务办理的各项流程做了相应的调整及优化,将有助于师生感受便捷的报销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简化签字手续

自即日起,财务处将简化多单签字的手续,取消《东华大学付款凭证》和《东华大学外埠旅费报销单》,经费负责人和经办人仅需在预约报销单上签字即可。

二、规范票据的分类及粘贴

报销的票据需分类整理、规范粘贴,并与预约报销单上填写的报销内容及金额保持一致。票据粘贴的示例详见附件。

三、合理安排支出进度

2017年校内预算现已全部下达,请各单位根据资金使用计划,合理安排经费支出进度,避开10月份以后报销高峰期。

四、适时采取优先报销通道

财务处根据报销业务量的大小,适时采取对财政专项资金优先报销、其他经费有序报销的措施,以落实教育部加快财政资金执行进度的要求,请各位师生有计划地安排使用财政资金。

目前,财务处党支部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模范支部,展先锋形象”主题活动的部署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对预约报销的师生进行票据预审服务并提供业务咨询,财务处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附件1:原始单据粘贴单.docx

附件2:报销票据粘贴规范.docx


                                                                财务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