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迎接十九大 | 不忘初心、站好思政课讲台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学习讨论会

10月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专题党员学习讨论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和广大党员教师与会。

会上,陆益军老师首先详尽而生动地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使大家全面了解了《上海是党的诞生地,要牢记使命——“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之一》《开明睿智才能进一步海纳百川——“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之二》《真正的政绩在老百姓的口碑里——“习近平在上海”系列报道之三》的重要内容。

会上,与会党员热烈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各项工作的重要指示与嘱托,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如何在新时期牢记党员教师的历史使命;如何立足本职,在教学工作中贯彻“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上海精神;如何动真情、下真功,深入到学生中去,为教学、为学生多做实事、好事。

最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教学,不忘初心,努力站好思政课三尺讲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者:王淑芳 发布时间:2017-10-1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