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纺织学院举行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学委会增补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

6月3日,我校纺织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召开。纺织学院、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以及153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纺织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会工作报告》、《纺织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纺织学院第二届学委会提案工作报告》,通过差额选举产生张和乐等9名第三届纺织学院学委会增补委员,并差额选举徐依子为纺织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王李天牧、叶韵婷和王欣悦为副主席。

(大会选举投票现场)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特别设置了“与学生代表面对面”环节,纺织学院副院长郭建生、徐广标,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雯玮,纺织学院院长助理王富军等老师围绕学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验室管理、自习室安排等学生代表比较关心的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给予积极有效反馈。同时,七个学生代表团撰写并提交了9份高质量的议案报告,全部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调研充分且数据详实,体现出广大纺院学子和学生会组织在促进学院发展和参与校园民主治理的积极性。

校团委书记张晓冬代表校团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纺织学院给予团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院学生会工作以及提案工作给予肯定。他结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等文件,提出要坚持好、完善好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希望纺织学院学生会充分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生特点,主动适应同学成长发展新要求,注重内涵建设,积极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组织。

刘雯玮对新一届学委会增补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明确职责、尽快融入新角色,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修养,敢于担当、做到以身作则,注重协调、坚持全面发展。同时,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促进创新创业,夯实实践育人体系,加强校风学风等方面做深做实。

(参会代表合影) 

发布者:张强、马也 发布时间:2017-06-08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