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5月23日,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张晓冬,化工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唐建中、院长武培怡、党委副书记陈志刚、团委书记纪静、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33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学代会。

大会听取审议《化工生物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化工生物学院提案工作报告》,通过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届化工生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一届化工生物学院学委会委员。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晓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化工生物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对团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化工生物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做出肯定,并结合《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围绕“四个坚持”,针对目前学生会组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7个方面的新要求。其中,坚持好、完善好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是加强和改进学生会组织建设的重中之重。张晓冬希望化工生物学院学生会主动适应广大同学成长发展新要求,坚持和完善学生代表大会制度,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组织,全面加强自身职能,凝聚和吸引广大同学,努力打造同学们的共同家园、温暖集体和网络体系。

武培怡在会上讲话。他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辛勤工作的感谢之情并对学生会工作职能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生会成员应在学习上追求卓越,在工作中不断积累;二是积极做好学生会承上启下的工作,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凝聚全院学子;三是做好院系和学生间的桥梁,在师生联动方面要发挥更大的贡献。并希望与会学生代表珍惜青春,把握当下,认真履行民主权利,务实有效地服务同学。

最后,本次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第二届化工生物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合影)

发布者:纪静 发布时间:2017-06-01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