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材料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5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一报告厅召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戴蓉、党委副书记丁怡、校团委副书记杨蓉、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吴佳与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代表、东华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学代会全体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戴蓉对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学院民主建设的重要工作,对于推进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具有重要实践意义。他指出,广大学子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要求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接棒前人开创的伟大事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勇往直前。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戴蓉致辞)

杨蓉表示,学代会是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学生政治生活中具有跨越式意义的大事。作为新世纪朝气蓬勃的青年一代,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重任,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永葆蓬勃向上的青春活力,同心共进,砥砺前行,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以充满正能量的青春梦筑就中国梦。

会上,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等,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直选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和副主席。

材料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回顾和总结过去的重要会议,也是展望未来的新起点。今后将在校团委、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为材料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发布者:吴佳 发布时间:2017-05-2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