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5月23日,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延安路校区旭日楼400隆重召开。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党委副书记叶晓燕,校团委副书记沈洁,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丽华、副主任蓝维春、团委书记吴娅琳、专兼职辅导员以及116名学生(研究生)代表与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章程、学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管理学院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文伟寄语全体学生代表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加强修养;服务学生,增长才干。她对各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指出学生组织既来源于学生,又服务于学生,作为学生干部,要清醒认清自身定位,在服务同学、奉献自我同时,更要牢记学生身份。最后,她希望与会学生代表认真履行民主权利,强调“四个坚持”,务实有效地服务同学并预祝本次大会顺利举行。

本次学代会分上、下两个半场,分别由管理学院学委会主任张敏做学委会工作报告;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彭骁然、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张璐依次进行2016-2017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章程》、《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学委会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管理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工作,邀请管理学院新一届团委副书记沈嘉斌、邢俣霞与学生(研究生)代表见面。在学生代表听取候选人竞选报告后,大会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管理学院学生委员会及学生会主席团。

值得一提的是,管理学院学代会历次召开以来,汇聚青年民意、收集反馈提案,畅通青年民主参与和发声渠道,接收学生若干有效提案并得到落实,服务校园学习与生活,搭建了学生与校、院及时互动的平台与桥梁。 



发布者:吴娅琳、彭骁然、张艺 发布时间:2017-05-26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