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机械学院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

5月9日下午,机械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2121教室举行。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千里,校团委专职团干部、校学委会、校学生会秘书长封华,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晴晴、办公室副主任胡敏,院团委书记宋文博、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代表、以及机械学院其他专兼职辅导员,机械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与会。会议听取和审议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学委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机械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

 

 

封华代表校学生会肯定了机械学院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祝贺机械学院学生会在本学年被评为五星级学生会。她希望机械学院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她同时指出,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院学生层面上最高层次的一个会议,在学生教育与管理中,在学生的合法权益保障与充分发挥学生主人翁作用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她希望机械学院学生组织能在发扬民主管理的同时,继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养,不断提升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

张千里总结并评价了一年来机械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肯定了机械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这一学年中辛勤付出和取得突出成绩。然后他对学院学生组织提出了要求,希望机械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继续加强自身管理,各代表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务实有效地服务同学,为机械学院学生会更好地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和《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代会章程(草案)》,并听取东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瓮泽兴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陈越代表机械学院学生会做工作报告,机械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康如冬做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会议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发布者:宋文博 发布时间:2017-05-19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