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环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5月13日,环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松江校区举行。学院院长柳建设、校团委书记张晓冬、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欣、学院团委书记仝泽民以及5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柳建设在讲话中说,学生代表大会制度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方针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与会学生代表认真履行民主权利、献计献策,充分发表意见,并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箴言,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张晓冬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对学生会组织提出新要求,强调“四个坚持”,尤其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学生会组织引领和服务学生的能力水平。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为第一次正式会议、第二次正式会议两个阶段。与会学生代表先后听取并审议了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发布者:环境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7-05-18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