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践行绿色诺言 共享美丽校园 我校师生踊跃参加2017年义务植树

3月10日,为迎接第39个植树节,绿化校园环境,由基建后勤处和辅导员协会共同举办的义务植树活动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与来自机关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学生处、基建后勤处党支部和辅导员协会、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近百名师生党员来到活动现场,亲手种下一棵棵树苗,用实际行动为东华添抹绿。

此次师生共种下30余株垂丝海棠,覆盖面积300多平方米。许多师生是第一次参与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植树造林可以减少噪音,净化空气、美化校园,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师生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希望每年都有机会参与其中,为绿化校园作出自己的贡献。望着初春暖风中的棵棵幼树苗,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祝愿这些树苗茁壮成长。

发布者:周铮铮 发布时间:2017-03-14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