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财务处关于启用差旅费网上审批系统的通知

各位师生:

根据《东华大学差旅费报销办法》(东华财[2014]41号)要求,出差人员行前须完成因公出差审批。为方便广大师生及时、快捷地完成出差审批手续,财务处特委托信息化办公室开发了出差审批系统,出差人员和审批人员可通过登陆学校信息门户网站http://my.dhu.edu.cn提交及审批出差申请,轻松完成审批手续。

现出差审批系统处于试运行阶段,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自2015年5月1日起出差申请全面实现无纸化网上审批,出差人员需自行打印网上审批表并作为差旅费报销凭证,望广而告之。

操作方法:

(1)填写出差申请单:进入http://my.dhu.edu.cn-->出差申请系统-->出差申请

(2)审批出差申请单:进入http://my.dhu.edu.cn-->出差申请系统-->待办事宜

(3)查询出差申请单:进入http://my.dhu.edu.cn-->出差申请系统-->流程查询-->我是申请人或我是出差人

咨询电话:67792016-25 郭老师

电子邮箱:guoq@dhu.edu.cn


                                                                        财务处

                                                                    2015年4月22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19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