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财务处关于毕业班学生费用结算的通知


各位毕业班学生:

根据学校毕业工作的时间安排,毕业班学生的费用结算工作已经开始,您可以登录网上支付平台http://epay.dhu.edu.cn,输入用户名(学号)和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密码相同)后可缴纳学费等相关费用。网上缴费可使用任何有网银功能的银行卡,国内卡不收取手续费(缴费时选择指定的银行即可)。

每个学生四年的基准学费:一般专业20000元;轻化(中德)48000元;服装设计(中日)90000元(在日一年除外);艺术类40000元;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6000元。插班生按3年收取基准学费。转专业或专业大类学生学费按转入前后专业的标准分别缴纳结算。理科试验班专业分流后,学生按所学专业标准缴纳学费,并补缴以前学年学费差额。每个专业四年要求的学分数不尽相同,在158~218之间,具体见各专业教学计划。超选、多选学分按100元/学分收取,退选按50元/学分收取,学费收费公示及批文见财务处网页。

其他事项:

1、 同学如对自己学分情况存在疑问的,请联系教务处 沈老师67792065

2、 通知中关于结算费用的未尽事项请致电 林老师67792116


                                                                    财务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19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