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财务处关于全面推行网上预约报销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进一步优化财务报销模式,节省报销中现场取号及排队等候时间,财务处在不断深化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上,努力提高财务服务质量,自2014年11月24日起,开始全面推行网上自主选择预约报销时段的服务。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每周一、三、五实行“无现金预约报销”。师生完成网上预约报销单的填制后,在工作时间将打印好的预约报销单及报销票据送至财务处预约报销柜台即可。财务处审核无误后将报销款项直接划入预约报销单上注明的中国银行卡中完成报销;如审核票据过程中发现问题,财务处会与预约报销单上注明的联系人及时取得联系。

2.每周二、四实行“现金预约报销”。师生预约流程大致同“无现金预约报销”,但需在“支付方式”选择“现金”,在“选择校区”中下拉选择“现金报销”,并预约相应时间段。师生完成网上预约报销单的填制后,须在预约时段内携带打印好的预约报销单及报销票据至财务处出纳科柜台等候(松江行政楼139室;延安路 中北164室),现场不再取号,经现场审核后领取现金完成报销。

3、在职人员、学生、返聘人员均可登录各自的网上预约报销系统进行报销预约。具体操作如下:

① 预约报销入口:东华大学财务处官网——财务管理平台——登录网上预约报销系统

②用户名及密码:

  在职人员:用户名为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或工资卡后六位

  学生: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学号

  返聘人员:用户名及密码由财务处统一分配

③ 其他事宜

学生代教师办理报销业务,可直接登录预约报销系统进行预约,预约报销单上只需填写教师的中国银行卡号即可,报销费用可直接划入教师指定的银行卡中。

返聘人员代课题组办理报销业务,由所在课题组事先向财务处提出“返聘人员办理预约报销的申请”(电话开通:67792903),财务处即可开通返聘人员预约报销登录系统。预约报销单上可填写多位课题组成员的中国银行卡号及金额,报销费用可分别划入课题组成员指定的中国银行卡中。

未尽事宜,敬请咨询:

延安路校区电话:62373256

松江校区电话:67792256、67792117、67792903

特此通知。

                                                                        财务处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12-19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