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东华大学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服务单位入围招标公告

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东华大学委托,就东华大学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服务单位入围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1、项目概况

东华大学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服务单位入围。

2、报名资质要求:

2.1投标人为依法注册的有法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具有合法的《执业证书》和《营业执照》。

2.2具有与被审计单位业务复杂性和规模相适应的资质条件,具有相应的财务能力、技术能力和经验。注册会计师人数不少于10名。

2.3注册性质为合伙制或者注册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但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

2.4熟悉事业单位和公司会计制度;熟悉部门预算、决算、国库集中支付等管理制度,在最近三年内承接过此类业务者优先。

2.5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并在承担审计工作中没有出现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记录。

2.6投标人应当是单独的会计师事务所,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参加投标。

3、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于2015年12月14日至2015年12月18日9:0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携带有关证明文件报名,验证合格后方可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4.报名地点:

上海市中山西路1245弄1号1#楼213室。

5.报名携带资料:

企业营业执照、法人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上述资料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招标代理单位:上海教育建设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胡华

联系电话:63820184-8004

传真:63820185-8016


发布者:周显容 发布时间:2015-12-17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