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校研究生会选举产生新一任主席团成员

410日,我校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增补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经与会代表投票选举,机械学院桑岩青等7人当选第十七届(第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相关老师及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晓冬对新一任研究生会提出了开拓进取、推动发展、营造氛围、增强活力的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研究生骨干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力量。

校研究生会主席王鑫代表第十七届(第一任)研究生会作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分析研究生会的现状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研究生会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新当选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将会秉承东华优良传统,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与校团委的指导下,不断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将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发布者:马俊卿 邵楠 发布时间:2015-04-30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