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东华大学第十一届“华英苑”结业典礼、第十二届“华英苑”暨第八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举行

520日,东华大学第十一届“华英苑”结业典礼、东华大学第十二届“华英苑”及第八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团市委学校部部长陈立俊,学校相关职能部处和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第十一、十二届“华英苑”和第八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刘淑慧在典礼上讲话,她说,学生干部是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在学生中的组织者、协调者和执行者,也是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她希望在座学生骨干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用心学习、抓住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让自己人生“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的未来。

会上,校团委书记张晓冬介绍了我校“华英苑”和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基本情况,30位学员通过第十一届“华英苑”的培训学习顺利毕业,第十二届“华英苑”招收30名学员,第八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则迎来了36名新学员。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佳耀、教务处副处长姚卫新为第十一届“华英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团市委学校部部长陈立俊为第十二届“华英苑”、第八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授旗。研究生部副主任俞昊、学生处副处长严军、党校副校长徐玥为“华英苑”和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代表赠送学生骨干培养书籍。

第十一届“华英苑”学员代表、信息学院耿一铭同学,第八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班长、校研究生会主席、理学院王鑫同学分别做交流发言。

典礼结束后,学员们聆听了由党委组织部吴靖老师带来的题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的讲座。

华英苑”是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大背景下,由团委联合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共同组建的优秀人才培养实体,自2000年起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其名称取自“东华精英”之意。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旨在加强我校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参观访问、讨论交流、拓展训练等形式开展。


发布者:杨蓉 发布时间:2015-01-04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