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第十八届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闭幕 “逐梦列车”文艺汇演诠释“经纬韵”逐梦旅程

1219日,我校第十八届研究生“经纬韵”科技文化节(以下简称“经纬韵”)在松江校区闭幕,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闭幕式并致辞。

刘淑慧在致辞中对积极参与“经纬韵”筹备和组织工作的师生表示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广大研究生通过参与“经纬韵”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创新意识和实践精神,也希望“经纬韵”一如既往地发挥精神凝聚、智慧整合、能力展示和素质提升的平台作用,不断优化运行模式、丰富活动内涵,为活跃校园文化、促进人才培养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经纬韵”从学术、生活、文体、合作四个主题板块先后举办了第十届上海高校研究生会主席峰会、博实大讲堂、“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主题论坛、“音为梦响”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研途有你”交友活动、时尚街拍大赛、研究生足球篮球赛等十余场活动,活动类型丰富,受众面广,得到广大研究生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

当晚的“逐梦列车”文艺汇演作为“经纬韵”的谢幕演出,分为“执梦•信仰”“沿途•风景”“你我•同行”三个篇章,诠释了“经纬韵”的逐梦旅程。演出节目类型丰富,不仅有研究生十大歌手演唱、啦啦操、爵士舞、民族舞、华尔兹等活力十足的表演,更有魔术、相声、时装秀、武术等演出形式。全部节目由我校研究生自编、自导完成,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学子的创意和才华,更与本届“经纬韵”的系列活动相呼应。

18年来“经纬韵”科技文化节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经过历代东华人的共同努力,参与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不仅为我校研究生搭建了学习知识、交流学术、锻炼能力、展示才艺的广阔舞台,而且向外界有效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群体风采和研究生教育成果,现已成为上海高校颇具影响力的研究生品牌活动。


第十八届“经纬韵”活动掠影

发布者:邵楠 发布时间:2015-01-04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