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测评指标
  • 创建动态
  • 文明聚焦
  • 媒体东华
  • 校园文化
  • 志愿公益
  • 组织机构

我校312名预备党员完成培训顺利结业

12月16日,我校2014下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松江校区举行,来自12个学院的312名学员顺利结业。校党委副书记殷耀出席典礼并讲话。


  殷耀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学员要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实现人生目标联系起来,实现中国梦、实现青春梦需要苦干、实干,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主动服务同学,学会承担社会责任;要将坚定理想信念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系起来,既要树立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远大志向,又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追求并身体力行;要将刻苦学习与提高本领结合起来,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殷耀希望,全体学员要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自身的行为准则,不断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结业典礼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崔运花宣读本期培训班结业学员名单,并和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莉共同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代表朗诵了原创诗歌《同心凝聚青年志,携手绘就中国梦》,并重温了入党宣誓,抒发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用青春梦助力中国梦,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12个学院学员代表结合培训体会,围绕“凝聚、实践、感动、唱响”的主题,对本期培训班进行了回顾。本期培训班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为重点,坚持预备期教育和党性养成相结合,学校集中授课和学院特色教学相结合,主题交流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先后邀请了人文学院博士生导师贺善侃教授,原井冈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炳华教授作了题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人生路》和《井冈山精神》的集中辅导报告。除集中学习教育外,各学院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特色教学,通过阅读经典、学员论坛、专题调研、岗位实训、团队辅导、党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为预备党员搭建凝聚精神、实践信仰的平台,促使预备党员在奉献中感动青春,在实践中唱响中国梦,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素质优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学生党员队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2-19
校方微信订阅号
校方微博
东华大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