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

   名:刘春红

   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所在团队:依托网络与大数据的时尚产业创新研究

教育背景:

19979月至20004月,上海交通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博士

19949月至19974月,中国纺织大学, 纺织机械专业, 硕士

19879月至19917月,中国纺织大学, 纺织机械专业, 学士

工作经历:

20197月至今, 东华大学, 上海国际时尚科创中心, 教授

19979月至今, 东华大学,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教授

200912月至20197, 东华大学,副校长

19979月起,曾任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金融系主任,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成教与网络学院院长,莱佛士学院院长,服装学院院长,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院长,校长助理等职务

20008月至20018月,香港岭南大学,访问学者

社会兼职:

上海市服饰学会会长

上海文创产教联盟理事长

上海市长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

研究方向:

战略管理、组织理论与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时尚创意管理

科研项目:

主持包括国家自科基金项目、上海市文创资金重点项目等纵横项目近30项,项目经费总额超2000万。

论文专著: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相关学术论文近60篇,其中被SCI/SSCI/EI/CSSCI 等检索系统检索超30篇。

在组织管理领域,出版《团队组织模型—构建中国企业高效团队》等2部著作。

在时尚创意领域,担任《海派时尚与创意经济系列》编委会主任出版时尚创意产业系列著作12部,担任编委会主任发布了12期《海派时尚流行趋势》。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1-62378590

电子邮箱:chliu@dhu.edu.cn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