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科技创新中心

李晓然研究员

    

李晓然,女,东华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2004年毕业于河北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年毕业于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博士学位。其中2007-2009年在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夏幼南教授课题组做交流学生。2010年至2018年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20185月起任职东华大学研究员。2016年入选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纤维基生物材料

主要学术成就:迄今为止在Adv. Funct. Mater.Nano Lett.Adv. Drug Deliver. Rev.SmallBiomaterial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IF >5.0 论文3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4项(含面上项目3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基金等项目。

联系电话:021-67874260                                               

E-mailxiaoranli@dhu.edu.cn


关于东华大学

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不断开拓奋进,
已发展成为以纺织、材料、设计为优势,特色鲜明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

了解更多